>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来源:环球网 作者:金惠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正恩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第13届四次会议29日在平壤举行。朝鲜中央电视台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此外,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崔龙海、内阁总理朴凤柱被任命为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韩联社称,新成立的国务委员会或许是用来代替朝鲜国防委员会。金正恩目前的头衔还包括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和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

  此次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外界还格外关注朝鲜在劳动党七大宣布国家经济发展五年战略后,会进一步提出怎样的经济方针。纽西斯通讯社称,朴凤柱29日在会上表示,五年战略目标是提振人民经济、保障经济部门经营、创造经济可持续发展基础。他还提及要完成电力生产目标、提高铁路货运量、以农畜水产三大行业为轴心解决粮食问题、通过发展轻工业实现人民生活发生决定性转变。(金惠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6/9102211.html report 523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第13届四次会议29日在平壤举行。朝鲜中央电视台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被推举为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此外,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