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递员无证驾摩托遇交通整治 抗法致两交警受伤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南快递员无证驾无牌三轮摩托遇交通整治,抗法致两交警受伤

  6月29日,一段济南圆通快递三轮摩托抗法致两名交警受伤的视频在微博传开。30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槐荫大队证实,快递员系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遇检抗法致两名执勤交警受伤,目前已被依法控制。

  这段时长19秒的视频疑似由交警执法记录仪拍摄,时间显示为6月29日7时20分。视频中,两名身着交警制服的执法人员拽住一辆三轮车,后者正加速行驶,两名执法人员被拖行后1人摔倒在地。

  济南本地微博网友称,事发二环西路与张庄路口,肇事三轮车上印有圆通快递标志。“交警查违章,快递小哥被拦下后不知为何开车就要走,两个交警抓着车不让走,结果被车拖行了好几百米。”

  槐荫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时交警正在二环西路张庄路口对摩托车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涉事三轮摩托车未悬挂号牌,司机不听从交警靠边检查的指挥,加速逃离,致两名交警背部和腿部受伤。后经调查,快递司机属于无证无牌驾驶。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1401 report 572 6月29日,一段济南圆通快递三轮摩托抗法致两名交警受伤的视频在微博传开。30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槐荫大队证实,快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