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男子网上传“地铁塌方”谣言 被拘留10天

来源:荆楚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上传“地铁塌方”谣言 武汉男子被拘留十天

  楚天金报讯(通讯员杨槐柳 记者饶纯武)28日,网传武汉地铁工地塌方,本报记者发现实为外地去年事故。昨日,因在网上传播“大智路地铁塌方”谣言,武汉一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28日,一条配有文字说明的“武汉地铁6号线大智路塌方”视频在QQ群、微信群里传播,经证实系网络谣言。武汉市公安局网安部门接到举报后迅速展开调查,发现东西湖长青街一男子有作案嫌疑,随即将其传唤至派出所。

  经民警认真审查,这个名叫黄某的中年男子如实交代,6月25日,他在一微信群里看到一段地陷塌方视频,仅凭猜想,未加核实,就将视频转发到另一微信群,并称“大智路修地铁六号线塌陷事故现场版,明天见报”。他承认此前最后一次去大智路是6月5日,之后并未到过地铁施工现场,传发谣言是出于“好奇”、“好玩”。据了解,现年39岁的黄某只有初中文化,是个体司机。

  29日,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对黄某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606/t3651977.shtml report 574 楚天金报讯(通讯员杨槐柳记者饶纯武)28日,网传武汉地铁工地塌方,本报记者发现实为外地去年事故。昨日,因在网上传播“大智路地铁塌方”谣言,武汉一男子被警方行政拘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