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暴雨冰雹龙卷风袭击盐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侮辱盐城灾区被拘10日 为报复使用他人头像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侮辱盐城灾区被拘10日 警方:为报复使用他人头像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 实习生周圆)6月30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发布警情通报称,因“发布大量侮辱性言论”“严重伤害灾区人民感情”,27岁的贵州网友姜某被当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6月23日,江苏盐城部分地区发生特别重大龙卷风冰雹灾害,共造成99人死亡,846人受伤,其中重伤152人,危重10人。

  灾害发生后,有网友曝光社交媒体截图显示,一ID名为“小鱼儿”的网友,多次发布歧视性和侮辱性言论,称灾区人民“该死”。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注意到,“小鱼儿”的头像为一名中年女性,位置信息显示其来自广东湛江。

  网友“小鱼儿”的言论,引发不少网友反感,一些网友甚至自发组织对其进行“人肉”。

  6月30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江苏网警”通报称,经过警方调查,“小鱼儿”系贵州网友姜某,男性,今年27岁。通报中称,姜某因与他人产生矛盾,故使用他人照片作为头像,试图通过“发布侮辱性言论引发网友抨击”的方式,达到报复目的。

  江苏警方的通报显示,由于姜某的言论“严重伤害灾区人民感情”,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姜某被贵州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6/30/408422.html report 689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实习生周圆)6月30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发布警情通报称,因“发布大量侮辱性言论”“严重伤害灾区人民感情”,27岁的贵州网友姜某被当地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