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通山回应“扶贫项目开标会上演全武行”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通山回应“扶贫项目开标会上演全武行”:制止后继续开标

  数人在开标现场大打出手,甚至站在桌子上抡板凳。这一幕,发生在6月28日的湖北通山县异地扶贫搬迁项目开标会现场。爆料者给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来的视频,显示“通山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标会”上多人缠斗的情形。

  6月29日,澎湃新闻刊发《湖北一扶贫项目开标会上演“全武行”,官方:投标人言语不和》一稿。

  6月30日早上,微博实名认证为“湖北省咸宁市通山政务网官方微博”的@通山县政务网 发布《关于开标会现场冲突的情况说明》,说明落款为通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招投标办)。

  《说明》称,6月28日22时30分左右,通山县异地扶贫搬迁项目开标会进行到第三批22标段时,场内投标人方某某和陈某某因为言语不合,发生口角,进而引发纠纷。在场工作人员迅速制止,平息了事件,开标继续进行,当晚开标会依法依规完成开标程序。通山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施工依法面向全国公开招标,通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进行全过程监督,通山县司法局公证处全程参与公证。

  《说明》最后称,冲突发生后,公安机关已在对纠纷双方当事人介入调查,并将依法依规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1449 report 648 数人在开标现场大打出手,甚至站在桌子上抡板凳。这一幕,发生在6月28日的湖北通山县异地扶贫搬迁项目开标会现场。爆料者给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