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在看守所内自缢身亡 合肥检方介入调查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打架斗殴案嫌疑在看守所内死亡,安徽合肥检方介入调查

  6月29日从安徽省合肥市检察院获悉,6月22日,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方庙派出所在办理一起打架斗殴案件过程中,一名嫌疑人在派出所内死亡。合肥市暨瑶海区检察院接到情况通报后,第一时间派出相关人员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展开调查。

  6月22日11时许,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接到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通报,称正在办理的一起打架斗殴案件的嫌疑人陈某(男,1961年12月生)在辖区的方庙派出所内自缢身亡。瑶海区检察院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在向合肥市检察院汇报的同时,迅速派出反渎职侵权部门干警赶往方庙派出所。合肥市检察院也第一时间派出反渎部门干警进行协助、指导,同时派出技术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对尸体进行初步勘验。

  为确保案件调查的顺利开展,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瑶海区检察院随即成立了案件调查组,指派一名副检察长专门负责协调工作,该院检察长对调查工作进行调度督促。合肥市检察院反渎等相关部门则对调查情况进行全程参与指导。

  目前,瑶海区检察院反渎部门已对方庙派出所当日监控录像进行了封存,询问了相关当班民警及该起案件的承办民警,接访了死者的家属。根据死者家属的申请,29日下午,瑶海区检察院安排死者家属观看了监控视频录像。

  瑶海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开展对死者家属等相关人员的询问以及对死者的尸检等工作,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对外公布。

  该事件的调查工作现仍在进行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1487 report 764 6月29日从安徽省合肥市检察院获悉,6月22日,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方庙派出所在办理一起打架斗殴案件过程中,一名嫌疑人在派出所内死亡。合肥市暨瑶海区检察院接到情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