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岁男孩被卡窗外双脚悬空 路人踩板凳托举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岁男孩被卡窗外双脚悬空 路人踩板凳托举救人(组图)
男孩被卡防盗窗外,双脚悬空 宋俊初 摄
男孩被卡防盗窗外,双脚悬空 宋俊初 摄


  中新网孝感6月30日电  (宋俊初 梁婷 王基达)6月30日上午,湖北孝昌县一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5岁男孩脖子被防盗窗卡住,导致双脚悬空,受到惊吓的男孩大声哭泣并不停挣扎。周边居民发现情况后,脚踩板凳托举男孩,随后当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男孩成功救下。
男孩被卡防盗窗外,双脚悬空 宋俊初 摄
几名业主固定板凳,一名业主站上板凳托举男孩双脚 宋俊初 摄

  据事发小区居民汪熊军介绍,当时他正在家里睡觉,听到有男孩的哭喊声,于是来到窗户处往楼上一看,只见一个小男孩的头和肩膀卡在5楼防盗窗的护栏里,男孩两条腿乱蹬,随时有坠楼危险。于是,汪熊军立即下楼,将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负责人。

  此时,小区内有几名业主正在纳凉,得知情况后,有人立即拨打119报警求助,还有居民从家里抱出棉絮、被单等物,准备用其接住男孩。
男孩被卡防盗窗外,双脚悬空 宋俊初 摄
一业主左手抓住窗户边沿,右手托举男孩双脚 宋俊初 摄

  随后,几名业主随物业人员来到四楼,将板凳伸出窗外,几名业主负责固定住板凳,一名业主站上板凳,左手抓住窗户边沿,右手托举男孩双脚。

  由于男孩家中大门被锁,正当消防官兵准备破拆大门施救时,男孩的奶奶买菜回来。消防官兵进入房间后,利用工具剪开了钢筋护栏,将男孩救下。
男孩被卡防盗窗外,双脚悬空 宋俊初 摄
小区居民将棉被、床单等物抱出,准备接住男孩 宋俊初 摄

  据了解,当天,男孩的奶奶见孙子睡着,便抽空出去买菜,待男孩醒后,四处不见奶奶,于是便爬到窗户处,发生了上述惊险一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6-30/7922870.shtml report 1926 男孩被卡防盗窗外,双脚悬空宋俊初摄中新网孝感6月30日电 (宋俊初梁婷王基达)6月30日上午,湖北孝昌县一小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5岁男孩脖子被防盗窗卡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