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两少年盯上智障清洁工 半年抢劫6次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少年盯上智障清洁工半年抢劫6次

  两名15岁少年半年里6次抢劫同小区的一位智障邻居,最后一次竟然假扮对方单位的领导骗开其母亲,大大方方入室抢走了14000元钱。

  32岁的小张和父母都有不同程度的智障,一家三口靠做保洁生活,最近四五年攒了3万元钱,平时都由小张的姨妈帮他们管理。因为担心他们去银行办事麻烦,姨妈就把这3万元钱包好后放在了床下。6月24日,姨妈发现床底下的钱少了14000元,一问才知,小张被人盯上抢了好多次。

  从去年11月开始,小张就被同住河柏小区的两个15岁少年纠缠上了,两人先后5次从他身上抢走了300元至1000元不等的现金。5月17日早上,两少年又向小张勒索钱财,小张说钱都在家里。两少年随后在电话中假冒小张单位的领导,让其母亲到单位来。母亲出门后,两少年来到小张家,抢走了14000元钱。小张的姨妈报警后,两少年被河柏派出所传唤。

  目前,两少年因涉嫌抢劫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news.sohu.com false 哈尔滨新闻网 https://news.my399.com/local/content/2016-06/29/content_1872738.htm report 576 两名15岁少年半年里6次抢劫同小区的一位智障邻居,最后一次竟然假扮对方单位的领导骗开其母亲,大大方方入室抢走了14000元钱。32岁的小张和父母都有不同程度的智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