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男子试图夺枪袭击特朗普 或面临30年有期徒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男子试图夺枪袭击特朗普 或面临30年有期徒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英国人为袭击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而试图抢夺警方武器,他可能将面临多达30年有期徒刑。

  事件发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当时19岁的迈克·桑福德试图抢夺警察的武器。年轻人说,他想向特朗普索要签名,但在谈话过程中试图从警察的枪套中取出手枪。

  之后他承认,他已经为谋杀计划了一年。他不会用枪,但在集会开始的几天前他学习了射击课。桑福德认为,他会在谋杀时死亡。
资料图: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

  29日,陪审团以三项罪名正式向桑福德提起指控,其中包括妨碍警方活动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最终,他可能将面临多达30年有期徒刑。

  美国为桑福德所提供的律师此前向法院提出,他的当事人患有自闭症。法官还得知,桑福德在少年时曾患有强迫性人格障碍和厌食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6-30/7922933.shtml report 752 中新网6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一名英国人为袭击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而试图抢夺警方武器,他可能将面临多达30年有期徒刑。事件发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当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