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天空现不明飞行物 银灰色圆形底部有孔(图)

来源:映象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天空现不明飞行物 银灰色圆形底部有孔
6月29日下午,市民王红法致电记者表示,他于6月24日在复兴大道东段拍摄到一组照片,疑是一不明飞行物。经多方求证,他确定这不是自然现象,而是一不明飞行物。
河南天空现不明飞行物 银灰色圆形底部有孔

  6月29日下午,市民王红法致电记者表示,他于6月24日在复兴大道东段拍摄到一组照片,疑是一不明飞行物。经多方求证,他确定这不是自然现象,而是一不明飞行物。

  接到电话后,记者立即赶赴西区采访王红法。王红法表示,6月24日上午,他到一建设工地办事,抬头看塔吊时,无意中看到天空中有一银灰色圆形飞行物,便随手拍了下来。当时,他还特意留意了一下时间,是11时33分。在王红法的手机里,记者看到照片中,不明飞行物呈圆形、银白色,底部有三个或四个白色光亮圆孔(如上图,红圈标处,王红法摄)。王红法表示,当时,他怀疑是日月同辉自然现象。但是,大概一分钟后,不明飞行物便急速向东飞去,然后消失于天际。

  随后,王红法赶赴市气象局求证他照片中的不明飞行物。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王红法,其拍到的东西,并不是日月同辉自然现象,而是一个飞行物,并不能确定到底是什么。王红法又去了观测站求证,仍无果。

  (全媒体记者 李水龙)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607/t20160701_2562546.html report 917 6月29日下午,市民王红法致电记者表示,他于6月24日在复兴大道东段拍摄到一组照片,疑是一不明飞行物。经多方求证,他确定这不是自然现象,而是一不明飞行物。接到电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