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建党95周年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建党献礼进行时 为孤寡老人送清凉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发展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党献礼进行时 为孤寡老人送清凉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温暖沁人心。6月30日,南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志愿服务队走进东湖区社会福利院(子固路分院),为即将到来的“建党95周年”开展“走进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清凉”活动。

  为践行“两学一做”,更好地传播党员的服务精神,下午2点刚过,南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20余名党员志愿者,统一着装,胸前佩戴着党徽,自发地来到东湖区社会福利院门口。他们不仅为老人带来了生活用品、水果及降暑降温食品,还积极为老人收拾床铺、整理房间,同时,还为一些情绪低落精神状态不好的孤寡老人进行心理疏通,与他们聊天拉家常,尽可能的让这些老人从心灵上得到抚慰,给他们带来欢乐。

 

  自去年起,南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志愿服务队就积极利用节庆和周末等时机,走出办公室、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广泛开展“爱心敬老”、“党员奉献日”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等主题实践,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和群众观念。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执法支队之间的距离。

 

 

  当慰问活动结束时,老人和执法支队的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地道别。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朝阳的映照下,他们的背影充满着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fzzl.chinadevelopment.com.cn/zwft/2016/06/1057619.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report 1837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温暖沁人心。6月30日,南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志愿服务队走进东湖区社会福利院(子固路分院),为即将到来的“建党95周年”开展“走进敬老院
(责任编辑:隗俊 UN81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