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一男子凌晨被撞后弃小树林7小时(图)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上要当新郎 济南一男子凌晨被撞后弃小树林7小时
躺在病床上的小丁。(视频截图)
躺在病床上的小丁。(视频截图)
马上要当新郎 济南一男子凌晨被撞后弃小树林7小时

  齐鲁网济南6月30日讯(《每日新闻》记者 苏恒 袁超)昨天下午2点左右,在济南经十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市民小丁被撞伤。然而直到晚上9点多,伤者小丁才被送到了医院。中间这将近7个小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空”7小时:凌晨被撞上午送医

  这是小丁刚被送到济南市中心医院的情景。记者查看接诊记录,时间为21点32分,显示小丁的伤势为脑外伤。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急救治之后,小丁被转到了医院神经外科病房,住院观察。

  昨晚23点,记者在病房见到了小丁。此时,小丁仍处于半昏迷状态,明显的症状是嗜睡。医生建议家属,每20分钟就要叫醒小丁一次。

  小丁的表妹告诉记者,医生说,小丁头部受到了撞击,他后脑一块软骨发生骨折,皮下有积水。“后脑有伤口、有血迹。”

  上午11点,距离小丁被送进医院已经将近14个小时,《每日新闻》记者再次来到医院时,小丁仍然处于半昏迷嗜睡状态。家人多次叫他,他也只是哼一声。

  看着现在的小丁,家人感到后怕,直言像是捡回了一条命。他们担心脑部受伤的小丁会留下后遗症,毕竟他才24岁,且即将和未婚妻举行婚礼。

  “医生没说这种状态得持续到什么时候,就说还得继续住院观察。”

  给小丁带来这一系列悲剧的,正是昨天下午2点那起车祸。根据小丁的只言片语,当时参与现场抢救的小何,大致描述了几个关键信息。

  “我问他,他只告诉我,一辆黑色的轿车撞他,然后三个人把他抬到路旁的小树林,他就在那里躺在六七个小时。一直到晚上找到他。”

  还原现场:被撞后被扔小树林

  小丁2点发生车祸9点才被送进医院,竟是因为肇事方把他丢弃在路旁的小树林里。倘若不是朋友们奋力寻找并及时发现,后果或许不堪设想了。那么车祸是怎么发生,小丁又是怎么被发现的呢?

  第一个发现小丁的人是他的朋友小何。小何回忆昨天中午两人一起吃饭,1点半小丁离开回自己工地。

  “他骑助力车沿经十路从西往东到邢村那边,大概就是走到这里,在这个路口可能有车右拐,而他是直行,车把他撞倒的。”

  《每日新闻》记者来到事发路口,发现最边上是一条非机动车道,往里分别是公交车道和直行车道,而机动车可以通过公交车道右拐。根据小何的描述,应该是在这个位置发生的车祸,之后往南是舜义路,也就是在交叉口的西南边大约20米远的地方,小何在这片树林里发现了小丁。

  “当时他人就躺在这里边,他的头在这块石板上,脚在这个地方,这样平躺着。他的手机放在旁边。”小何说,昨晚6点到7点之间,他多次拨打小丁的手机都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好不容易在7点半左右接通之后,他却听到小丁的语气很不对劲。

  “他就说走不了了,小树林什么的。再问他就说不出啥了。”

  意识到情况不对劲,小何赶紧发动亲戚朋友四处寻找。当时找到这边的时候,小何看到小丁的车子放在一边,“我拨打他的手机听到手机铃声才找到的他。”

  根据小何的描述,这里过往的行人不算少;但是看到小丁的样子,和正常停放在一边的车子,一般都会以为他在睡觉。

  根据小丁的描述,撞他的是一辆黑色的轿车,对方有三个人,扶起他到小树林,让他躺在这休息一会。“当时他肯定被撞迷魂了,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小丁的舅妈给《每日新闻》记者看了一个细节:“你看他的人中这个位置,有被掐过的伤口,肯能是车祸后被人从昏迷中掐醒的。”

  现在,济南历下区交警已经对这起交通肇事案介入调查。详细案情我们将持续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630/2877315.shtml report 2132 躺在病床上的小丁。(视频截图)齐鲁网济南6月30日讯(《每日新闻》记者苏恒袁超)昨天下午2点左右,在济南经十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市民小丁被撞伤。然而直到晚上9点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