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一男子到镇政府借钱买车 用刀捅伤管区书记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壹点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淄博高青一男子到镇政府借钱买车,用刀捅伤管区书记

  今日,记者从淄博高青县宣传部获悉,6月29日上午,高青县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将申家管区书记李某捅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29日上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到唐坊镇找镇有关负责人借钱,并要求其作贷款担保人,供王某某个人购买汽车,并在办公区大吵大闹。镇政府工作人员李某对王某某进行说服劝阻、教育疏导。期间,王某某突然用随身携带的刀子将李某捅伤。目前,李某正在全力救治中。高青县公安局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李某,29岁,2009年考取大学生村官,到唐坊镇工作。现任申家管区书记。王某某,62岁,唐坊镇东王村人,曾因盗窃罪、扒窃罪先后两次被判刑,两次被劳教。

  (齐鲁壹点)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ql1d.com/news/index/type/1/id/182064 report 487 今日,记者从淄博高青县宣传部获悉,6月29日上午,高青县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将申家管区书记李某捅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