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唐发电拟1元转让四项资产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毅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唐发电拟1元转让四项资产 包括曾被爆偷排污水的“大唐多伦”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毅波)大唐发电7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昨日与关联方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拟将持有的大唐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大唐能化”)100%股权等四项资产转让给对方,转让价格为1元。

  公告显示,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唐发电的控股股东大唐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近期刚刚成立,成立目的即是接盘大唐发电处于巨亏状态中的煤化工资产。

  值得注意的是,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大唐多伦”)为大唐能化持股60%的公司,该笔资产也将一并从上市公司中被转让出去。

  日前,“大唐多伦偷排污水”事件引发舆论大哗,新华社调查发现,涉事企业声、光、味等污染问题近年来屡屡发生,环保部门曾针对该企业蒸发塘隐患问题进行12次检查、巡查并责令整改,但收效甚微。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7/01/408565.html report 540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毅波)大唐发电7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昨日与关联方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拟将持有的大唐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唐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