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伊空袭IS部队 摧毁上百车辆歼灭数百极端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伊空袭IS部队 摧毁上百车辆歼灭数百极端分子(图)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4日,土耳其阿达纳,土耳其空军的战机在印吉利克空军基地起飞,轰炸靠近土耳其的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CFP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4日,土耳其阿达纳,土耳其空军的战机在印吉利克空军基地起飞,轰炸靠近土耳其的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拉克官员6月30日表示,伊拉克与美国为首的联军出动战机空袭,歼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逃离法鲁贾地区(Fallujah)的部队,摧毁数百辆汽车,并炸死数以百计极端分子。

  法鲁贾位在首都巴格达以西,落入IS手中超过两年后,26日才由伊拉克部队完全收复。伊拉克政府表示,这次空袭行动是在29至30日进行,让IS在法鲁贾遭受大败后再受重创。

  白宫表示,联军在法鲁贾附近摧毁超过200辆汽车,以协助伊拉克部队巩固对当地的控制。美国国防部稍早估计,联军空袭摧毁约175辆IS车辆。

  作战司令部虽未提供伊拉克空袭行动中歼灭的极端分子人数,但表示联军的空袭造成349名极端分子丧命。

  伊拉克国防部公布空拍影片,显示数十辆汽车遭锁定攻击。作战司令部表示,突击队也掳获大量武器和弹药。

  空袭行动锁定的目标是IS的庞大车队,其中包括小货车、小巴士和轿车。伊拉克军方官员说,这些极端分子想逃往邻近叙利亚边界的卡恩(Al- Qaim)和幼发拉底河(Euphrates)以北沙漠环绕的塞尔萨尔湖(Tharthar)一带,当地可前往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苏尔(Mosul),是IS在伊拉克的最后大本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7-01/7923944.shtml report 1198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4日,土耳其阿达纳,土耳其空军的战机在印吉利克空军基地起飞,轰炸靠近土耳其的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CFP视觉中国中新网7月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