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暴雨冰雹龙卷风袭击盐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盐城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灾区强降水将持续至4日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盐城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风灾灾区强降水将持续至4日
2016年6月23日下午,江苏盐城发生了历史罕见的大风暴雨冰雹雷电等极端天气。 京华时报-东方IC 图
  2016年6月23日下午,江苏盐城发生了历史罕见的大风暴雨冰雹雷电等极端天气。 京华时报-东方IC 图

  据江苏省盐城市气象局官方微博“盐城气象”消息,盐城市气象台于6月30日20时2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自6月30日20时至7月1日10时,盐城市除东台市外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其中风灾灾区阜宁县和射阳县累计降水量分别达92.9毫米和109.8毫米。

  盐城气象局今日11时10分的实时监测情况显示,盐城市累计降水量最多的地区为风灾灾区射阳县,盐城市145个自动气象站中有109个站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有44个站超过100毫米,极大风速出现在盐都区北龙港镇,风速达26.1米每秒。盐城市气象台于今日11时27分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日夜间到明日上午,盐城还将出现持续6小时、雨量达5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

  据江苏省气象台7月1日8时发布的阜宁、射阳一周天气预报,两地自1日至4日均有大到暴雨,其中1日后期到2日前期伴有内陆5至7级、沿海海面7至9级的偏南转偏北大风。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盐城市阜宁县政府网站看到,据最新的6月27日阜宁县新闻发布会信息显示,截至当日,受灾群众都已得到妥善安置,阜宁县每个镇都设立了一个以上的集中救助点,全县紧急转移安置26831人,救灾物资也已发放到位。

  6月23日14时30分,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遭遇强冰雹和龙卷风双重灾害,截至6月26日9时,此次灾害造成阜宁县98人遇难,射阳县1人遇难,两地总计846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2092 report 1060 2016年6月23日下午,江苏盐城发生了历史罕见的大风暴雨冰雹雷电等极端天气。京华时报-东方IC图据江苏省盐城市气象局官方微博“盐城气象”消息,盐城市气象台于6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