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方降雨致19列入滇列车晚点 昆明至晋渝列车停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方连续降雨致19列入滇列车晚点 昆明至晋渝列车停运(图)
资料图。王艳龙 摄
资料图。王艳龙 摄

  中新网昆明7月1日电  (王艳龙)昆明铁路局1日发布,受南方多地连续降雨、水害影响,7月1日,昆明铁路局直通客车到达晚点19列,进而造成当日昆明至济南、呼和浩特、成都等方向列车始发晚点,以及部分列车停运。

  具体受影响的列车有:昆明至呼和浩特K692次预计13:20开,昆明至成都K1140次预计14:00开,昆明至济南K492次预计开行时间待定。7月1日昆至重庆K160次,昆明至太原K506停运,7月1日重庆至昆明K159次,太原至昆明K505次停运。

  昆明铁路局介绍,近期雨季、水害等原因导致列车晚点,为避免列车晚点给旅客带来的不便,昆明铁路局在昆明、丽江、大理站等车站,加大了对到达出发旅客的出行提醒,并增设了退改签服务窗口,为列车晚点造成的旅客出行不便进行免费服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01/7924379.shtml report 757 资料图。王艳龙摄中新网昆明7月1日电 (王艳龙)昆明铁路局1日发布,受南方多地连续降雨、水害影响,7月1日,昆明铁路局直通客车到达晚点19列,进而造成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