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军证实误射导弹击中一艘渔船 致一死三伤(图)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军证实误射导弹击中一艘渔船 致一死三伤(图)
台军误射导弹击中渔船
台军误射导弹击中渔船


 台湾海军131舰队所属金江舰今天(1日)实施甲类操演验收,上午8许在左营港内误射一枚射程300公里的导弹,坠落澎湖海域。台湾军方下午再度召开记者会说明,证实击中渔船造成一死三伤。

  台军发言人陈忠吉表示,首先针对误射导弹事情,表达歉意,台军立即指示组成专案小组,查明真相,同时请搜救单位执行抢救任务。伤亡部分,初步查证造成“翔利升”渔船船长不幸死亡。

  新闻延伸:台湾海军今天证实,金江舰今早实施甲类操演验收,不慎误射雄风3导弹,导弹落至澎湖外海,所幸无人伤亡。不过就在导弹误射之际,高雄籍翔利升渔船稍早于澎湖东吉东南八海浬处传出海难,据悉目前已1死3伤,台湾澎湖海巡队则赶往支援中,船只也正拖回兴达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防务部门今天上午证实,台军海军131舰队所属金江舰,今天早上8时10分对台海方向误射一枚射程300公里的雄风-3超音速反舰导弹。台军参谋总长严德发已率项目小组赶往南部调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也已经要求妥善处理此事。

  按照台湾海军司令部的说法,台湾海军一艘锦江级金江号巡逻舰原计划在7月1日上午实施甲类操演验收。8时15分,金江舰实施雄风-3导弹系统检查测试,结果发生误射,导弹于8时40分掉落澎湖外海,并未飞过“海峡中线”,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01/n457330866.shtml report 966 台军误射导弹击中渔船台湾海军131舰队所属金江舰今天(1日)实施甲类操演验收,上午8许在左营港内误射一枚射程300公里的导弹,坠落澎湖海域。台湾军方下午再度召开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