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吧】糖尿病 看守所不治去世?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说吧】糖尿病 看守所不治去世?

  2016年7月1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评论】

  至少13次求救被忽视?糖尿病患者死于看守所!湖南新宁县法院最近审理了一起案子,当地人牛华军被抓进看守所,牛华军和妻子曾多次提醒看守所人员,说牛华军患有严重糖尿病,他妻子也把病例和胰岛素送到看守所,但没人理会,最终死亡。新宁县法院做出一审判决,所长蒋廉福、狱医陈湘东及值班民警肖海明三人被认定犯玩忽职守罪。看守所警察为何对生命如此冷漠?看守所哪些管理程序失守?

  还有更多小狐关注的新闻。诺奖得主,为何联名反转基因?地铁猝死,急救系统漏洞咋补?糖尿病人,为何在看守所死亡?高校领导疑与女生开房,助其毕业?雷洋案真相,考验司法公正!

  请您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节目吧:)

  亲们,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敬请点击。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明说吧栏目

  《明说吧》公众平台地址:https://mp.i.sohu.com/s40000233710315/profile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701/n457356660.shtml report 647 2016年7月1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评论】至少13次求救被忽视?糖尿病患者死于看守所!湖南新宁县法院最近审理了一起案子,当地人牛华军被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