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台办主任:台方须对导弹“误射”事件有个说法

来源:综合 作者: 中国台湾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台方须对导弹“误射”事件有个说法

  针对台军雄三导弹“误射”事件,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受访表示,两岸现无“九二共识”政治基础,导弹“误射”是非常严重的事情,台方必须要有负责任的说法。至于是否有收到陆委会的通报?张志军表示,目前没收到任何信息;现在重要的是,台湾当局要如何严肃认真对待,确保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及台海和平稳定的政治基础问题。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01/n457362861.shtml report 158 针对台军雄三导弹“误射”事件,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受访表示,两岸现无“九二共识”政治基础,导弹“误射”是非常严重的事情,台方必须要有负责任的说法。至于是否有收到陆委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