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暴雨致武汉天河机场积水堵车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暴雨致武汉天河机场积水堵车 新一轮强降水持续到下周一
 
 

  人民网武汉7月2日电 今年梅雨季的第三场雨还没有走远,第四场雨又赶到了武汉,而且来势汹汹,1日起三天,武汉可能都会泡在雨水里。

  6月30日晚开始,湖北自西向东迎来新一轮的强降水过程,7月1日,降水范围进一步扩大,鄂西南、江汉平原、鄂东北地区阴天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武汉市气象局分析,6月30日-7月4日,武汉会有一次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过程,累计降雨量200-300毫米,局部350毫米以上,要求加强防范灾害风险。

  受降雨影响,1日早上天河机场通往T2航站楼的涵洞因积水,轿车无法通行。经紧急排查处置,开辟了新的道路,现场有公安人员指引,拥堵情况有所缓解。请旅客乘机场大巴进入机场。

  据武汉市水务局通报,6月30日15时-7月1日9:00时,全市普降大暴雨,时空分布不均,其中黄陂区降雨量445毫米(吴家寺水库),汉口地区147.5 毫米,汉阳地区117毫米,武昌地区165毫米,最大1小时降雨位于黄陂区(吴家寺水库),为93毫米。降雨期间,全市共出动1285人、237台车次上 路巡查驻守。市属后湖、常青、新生路、罗家路等泵站投入抽排,累计开机435台时,抽排水量1136.12万立方米。同时,4座主要农排泵站开机539台 时,协排1940万立方米。截至9时,全市渍水状况总体平稳,除进天河机场路段、青山区21号公路部分路段等有渍水外,全市主次干道交通通畅。

  据了解,7月1日早晨武汉市渍水信息:车辆均无法通行路段(共2处):东西湖高桥五路,走马岭双汇门口;大车可通行小车不能通行路段(共3处):市民之家往府河桥,21号公路石化南大门,武东铁路桥洞下。(郭婷婷)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b.people.com.cn/n2/2016/0702/c337099-28599368.html report 1592   人民网武汉7月2日电今年梅雨季的第三场雨还没有走远,第四场雨又赶到了武汉,而且来势汹汹,1日起三天,武汉可能都会泡在雨水里。6月30日晚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