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津蓟高速客车事故已确认26人遇难 遗体已找到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津蓟高速客车事故已确认26人遇难 遇难者遗体已找到

  新华社天津7月2日电(记者付光宇、张晓辉)记者2日早晨从天津市应急部门得到确认,1日晚发生在津蓟高速宝坻段的长途客车落水事故,共使26人遇难。

  2日凌晨,新华社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事故汽车已被打捞出水,遇难者遗体已找到。

  7月1日晚,一辆牌照为“冀EA5566”、从河北邢台开往辽宁沈阳的长途卧铺客车,途经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发生事故,坠入高速公路桥下的闫东渠内。该客车载有30人,4名轻伤者当晚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另从天津有关方面了解到,事故系车辆爆胎所致。

  事故发生后,天津市应急办、公安、安监、宣传、卫生、交通、水务、民政及宝坻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在当夜开展事故应急处置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6-07/02/c_1119151021.htm report 480 新华社天津7月2日电(记者付光宇、张晓辉)记者2日早晨从天津市应急部门得到确认,1日晚发生在津蓟高速宝坻段的长途客车落水事故,共使26人遇难。2日凌晨,新华社记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