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体育总局:今年已完成两轮专项巡视 将组织回头看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育总局:今年已完成两轮专项巡视 将组织“回头看”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和反兴奋剂中心进行了专项巡视。

  巡视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视,把握共性、突出特点,精心制定巡视方案、系统梳理巡视对象的问题,带着问题听、带着问题问、带着问题巡,确保巡视针对性和有效性。驻体育总局纪检组注重创新方式方法,督促总局党组负起主体责任,积极取得经济、审计、人事、竞体等部门的配合协作,整合资源、盘活存量、充实队伍,在没有专设机构的情况下,拓展巡视干部抽调范围,优化巡视干部队伍结构,提升了巡视效果。

  在巡视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过程中,巡视组严肃指出中心领导班子建设有待加强、合同管理不科学、场馆经营及无形资产开发不规范等问题。督促中心党委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把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统一起来,把议事决策与抓好落实统一起来,把检查监督与纠错问责统一起来,打造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在巡视反兴奋剂中心过程中,巡视组深挖细找、追根溯源,深刻指出了中心存在的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四个意识”不强、有脱离群众倾向和精神懈怠风险、资金使用不规范、内部管理宽松软等问题。

  强化巡视成果运用,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根源,巡视组督促被巡视单位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体育政绩观,强化监督管理,深入整治行风行纪问题;切实加强监督制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中央要求部署落到实处;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打破利益藩篱,推动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体育总局着眼于巡视全覆盖,已完成两轮专项巡视,下半年还将对5个单位开展专项巡视,并组织“回头看”,对重点单位落实巡视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

news.sohu.com false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s://www.ccdi.gov.cn/yw/201606/t20160630_81167.html report 952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和反兴奋剂中心进行了专项巡视。巡视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