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邢台客车天津坠河 邢台多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善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邢台客车天津坠河致26死 邢台多部门人员赴天津善后

  中新网邢台7月2日电 (记者 肖光明 张鹏翔)1日晚间,一辆从河北邢台市出发始往辽宁沈阳市的长途卧铺客车,途径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发生爆胎冲出路外,坠入高速公路桥下的闫东渠内。当时车上载有30人,事故导致26人死亡,4人受伤。

  邢台市委宣传部2日最新通报称,目前邢台市已经启动政府应急预案,邢台市常务副市长宋文玲、邢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少军带领交通、公安、民政等多部门工作人员,已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善后事宜。伤亡人员信息、事故车辆信息等情况正在核实中。

  中新网记者此前与邢台市交通运输局取得联系,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邢台市交通运输局正在召开紧急会议,正就事故处理分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邢台市当地媒体报道,经初步核实,牌照为“冀EA5566”的长途卧铺客车,1日13时左右从邢台中心汽车站发车时,车上有司乘人员4名,其中包含正副驾驶员两名,售票员两名。途中从河北沧州市上车10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02/7925131.shtml report 529 中新网邢台7月2日电(记者肖光明张鹏翔)1日晚间,一辆从河北邢台市出发始往辽宁沈阳市的长途卧铺客车,途径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发生爆胎冲出路外,坠入高速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