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邢台客车在天津坠桥致26人死 核载38人实载30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邢台客车在天津坠桥致26人死 核载38人实载30人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河北省邢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1日晚间,一辆从邢台驶往辽宁沈阳的长途卧铺客车坠入高速公路桥下,该客车载有30人,事故造成26人死亡,4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7月1日晚,一辆从邢台驶往辽宁沈阳、牌照为“冀EA5566”的长途卧铺客车,途经津蓟高速宝坻区尔王庄镇小高庄段时,因车辆爆胎后冲出路外,坠入高速公路桥下的闫东渠内。该客车载有30人,事故造成26人死亡,4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邢台市迅速启动重大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并成立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文玲为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少军、副市长刘飚为副组长和交通、公安、民政、卫计委、安监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事故处理领导小组。

  今天早晨,由宋文玲、陈少军带领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紧急赶赴天津,协助事故处置工 作。据了解,事故车辆核定载客人数为38人,实载30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02/7925152.shtml report 519 中新网7月2日电据河北省邢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1日晚间,一辆从邢台驶往辽宁沈阳的长途卧铺客车坠入高速公路桥下,该客车载有30人,事故造成26人死亡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