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新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接受公款宴请被免职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新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建祥接受公款宴请被免职

  湖南省纪委官方微信“‘四风’举报一键通”近期收到网友举报帖,举报新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建祥接受公款宴请的问题(举报帖见后)。省纪委向新邵县纪委进行了交办。调查处理情况如下:

  新邵县纪委回复:接到省纪委三湘风纪网《“四风”举报一键通》栏目关于“群众举报新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建祥接受公款宴请问题”的转办函后,经初步调查,黄建祥接受太芝庙乡公款高档宴请属实。

  新邵县委已免去其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职务,由新邵县纪委对其进行立案审查。对同案中的其他相关人员正在进一步核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2544 report 402 湖南省纪委官方微信“‘四风’举报一键通”近期收到网友举报帖,举报新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建祥接受公款宴请的问题(举报帖见后)。省纪委向新邵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