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6岁少女中考志愿不能做主出走深山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朱隽 薛亚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考志愿不能做主 16岁少女出走深山

  “我娃儿离家出走了,麻烦赶紧帮我们找一下吧。”前天中午1点左右,家住沙坪坝区新桥石梯沟的王先生拨打110报警求助,说女儿离家出走,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110快处队王警官接警后带着队员赶往现场,王先生急切地跟民警讲述,午饭时女儿乐乐(化名)和妈妈争吵了几句,就负气跑了。家长立即追出来找,看到女儿朝山上跑去。但因为住家很靠近歌乐山,附近路多地形也很复杂,王先生夫妇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音讯。民警一同上山寻找并查找监控摄像,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在深山里找到了乐乐。随后,乐乐被安全带回了家。

  说起事情起因,乐乐爸爸略显愁绪。王先生老家在四川,很久前就在重庆做小生意。为了孩子读书,就安家在沙坪坝。乐乐今年16岁,才参加完中考,一家人对填报志愿选学校很头疼,各有各的意见。为此,这几天一家人少不了吵架。当天中午,三人正在吃饭又说到这事。乐乐越说越激动,妈妈打了她一巴掌,乐乐就摔门而去。

  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见习记者 薛亚晓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6-07/03/content_498492.htm report 588 “我娃儿离家出走了,麻烦赶紧帮我们找一下吧。”前天中午1点左右,家住沙坪坝区新桥石梯沟的王先生拨打110报警求助,说女儿离家出走,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110快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