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一路虎疑逆行撞上公交车 至少14人受伤

来源:华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路虎公交相撞 至少14人伤
昨日下午4时02分,航天大道西安市胸科医院门前,发生一起公交车和路虎车相撞的严重车祸,至少造成14人受伤。

  昨日下午4时02分,航天大道西安市胸科医院门前,发生一起公交车和路虎车相撞的严重车祸,至少造成14人受伤。

  目击者称路虎逆行撞上公交

  昨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满地都是碎玻璃。发生事故的525路公交和路虎私家车分别停在马路两侧。525路公交车左前部严重向内凹陷,司机位置旁的玻璃被撞碎,车门悬在半空,前挡风玻璃有多处震碎的裂纹。车内散落着乘客的随身物品,下车门处还遗落了一只拖鞋。

  马路另一侧的路虎车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左前部也严重向内凹陷,车前盖大面积毁坏并翻落在地上,车前玻璃大面积被震碎。

  目击者称,路虎车逆向行驶撞上525路公交,相撞后,路虎打了几个转,到了马路另一侧。路虎车的司机据称是一名私企老板。

  据一名资深司机分析,发生事故的路段是双向四车道,路虎车极可能是越双黄线逆行超车,与速度不慢的公交车相撞,酿成事故。

  路虎车内有两人被卡住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时,路虎车上应有5名乘客,其中两人被卡住,消防员用液压剪扩钳对车体扩张,才将两人从车内救出。公交车上的8名乘客(不含司乘人员)和路虎车上的4名乘客均被送往附近的航天医院救治。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航天医院急救室。与司机坐在同侧的525路乘客、40岁的王女士称,“当时车上人不多,行驶到胸科医院门口时,一辆黑车迎面开过来。嘭的一声,就撞上了。我手扶着前排座位的栏杆,头撞了一下,下巴又撞了一下。”华商报记者看到,王女士左前额淤青肿胀,眼睛变肿,身上有3处血迹,“血是其他乘客的,我没流血”。

  63岁的王女士坐在公交车后排,因猛烈撞击,她趴倒在地上,第5、6根胸肋骨骨折。

  一位年轻的女士被撞后,鼻腔和口腔都流了血,腿部也受了伤。还有一位小伙子脸上有一道近7厘米的划痕,还有至少3处小划痕。他称被撞击后摔倒在地上,“现在,大门牙和下牙都松动了,还要做进一步检查”。另外4名乘客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撞击。

  路虎上的伤者龚女士因为骨折,医生要求她不能动,不能多说话。龚女士年龄较大,记不清家人的联系方式。她躺在床上,很虚弱地对记者说:“找我儿子,我儿子叫杨帆,我们平时住在文艺北路。”据了解,龚女士的老伴已因骨折被转往该院的住院部,希望家属能尽快赶到医院。

  公交公司积极救治伤者

  事故发生后,公交一公司全额垫付医疗费,积极救治,并调度多部车辆和工作人员到事故现场支援。昨晚10时许,西安公交一公司营运安全科科长刘震称:“目前,公交车上送往航天医院救治的伤者,3人轻伤已回家,4人住院,1人留院观察。伤势都较为稳定。”据悉,公交车司机因左腿夹到方向盘导致骨折,乘务员是软组织挫伤,但伤势比较平稳。

  刘震称,将积极配合交警部门进行事故调查。 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703/595960.shtml report 1573 昨日下午4时02分,航天大道西安市胸科医院门前,发生一起公交车和路虎车相撞的严重车祸,至少造成14人受伤。目击者称路虎逆行撞上公交昨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