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潘基文谴责孟加拉国首都恐怖袭击事件

来源:新华网 作者:顾震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基文谴责孟加拉国首都恐怖袭击事件

  新华社联合国7月2日电(记者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谴责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家餐厅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

  声明说,潘基文向此次恐怖袭击事件中的遇难者家人以及孟加拉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并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声明说,潘基文强调,有必要进一步加强地区和国际努力,有效阻止和打击恐怖主义。他还表示,联合国愿继续支持孟加拉国政府阻止极端暴力的努力。

  据报道,1日晚,属于外交区的达卡市古尔申区的一家餐厅发生武装分子劫持人质事件。武装分子劫持人质后便开始杀戮,孟加拉国安全力量实施解救人质行动并与武装分子激烈交火。这次事件造成包括外国人在内的20名人质遇害,另有40余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但孟加拉国警方未予确认。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07/03/c_129110618.htm report 501 新华社联合国7月2日电(记者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谴责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家餐厅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声明说,潘基文向此次恐怖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