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强降雨致安徽10市59县受灾 死亡16人失踪6人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强降雨致安徽10市59县受灾 死亡16人失踪6人

  中安在线讯 6月18日以来的强降雨,已造成合肥、滁州、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市10市59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

  截止7月2日21时统计:累计受灾人口671.9万人,因灾死亡16人,失踪6人,紧急转移安置群众36.3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598.8千公顷(898.2万亩),倒塌房屋6845间,严重损坏房屋6984间,一般损坏房屋28669间,直接经济损失113.5亿元,其中农业损失50.1亿元。

  面对灾情,省减灾委副主任、省民政厅厅长叶露中,在灾区将李锦斌省长的重要批示及时向厅领导和机关传达;省民政厅迅速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李锦斌省长重要批示,切实做好当前抗灾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全力以赴投入抗灾救灾工作。并根据李锦斌省长、方春明副省长批示要求,于7月2日再次派出3个由厅领导带队的工作组深入灾区核查灾情,同时省民政、财政部门正在会商下拨省级救灾资金,支持灾区开展救灾工作。 (记者 檀美玲)

  原标题:强降雨致安徽10市59县受灾 死亡16人失踪6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ahwang.cn/anhui/20160703/1536323.shtml report 608 中安在线讯6月18日以来的强降雨,已造成合肥、滁州、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市10市59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截止7月2日21时统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