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云阳龙缸景区索道发生山体滑坡 致1死2伤

作者:吴国富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云阳龙缸景区索道发生山体滑坡 致1死2伤
龙缸景区索道
龙缸景区索道

  7月2日,来自重庆市云阳县旅游局的信息:7月1日15时20分,龙缸景区索道下站房遭遇暴雨后的山体滑坡,造成索道下站工作人员1人死亡,2人受伤,估计滑坡体积为7000立方左右,目前索道已暂停运营。

  龙缸索道于2013年7月动工兴建,2015年9月完工。龙缸索道为单线循环固定抱索器四人吊厢客运架空索道,采用奥地利多贝尔玛技术设计制造。索道全长1672米,上下高差598米,配有封闭式观光吊厢152个,单向每小时运量可达到650人,单程最快运行时间为27分42秒。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从龙缸景区管委会获悉,近日龙缸景区所在的渝东北地区连降暴雨,云阳县城至龙缸景区的道路在7月1日凌晨2时许出现山体塌方,导致目前云阳与龙缸之间的交通双向中断。云阳凤鸣镇镇街所在地的道路信息提示牌上正在提示云利路交通阻断的信息。

  为了保障市民游客的出游安全,龙缸景区决定在7月2日至3日开展景区安全隐患排危检查。检查期间景区不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放及售票时间届时将另行通知。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60703/n457495078.shtml report 815 龙缸景区索道7月2日,来自重庆市云阳县旅游局的信息:7月1日15时20分,龙缸景区索道下站房遭遇暴雨后的山体滑坡,造成索道下站工作人员1人死亡,2人受伤,估计滑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