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思聪微博爆粗口吐槽万达酒店 疑因入住信息被泄

来源:综合 作者:红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思聪微博爆粗口吐槽万达酒店 疑因入住信息被泄
 

  【王思聪微博爆粗口吐槽自家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疑因入住信息被泄露】今天凌晨2点多,任性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吐槽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文中表达了对酒店极其不满。据了解,此次王思聪来长沙录制节目后入住位于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网友“张喜宝Z”贴出一张王思聪入住信息的电脑翻拍图片,“太子爷开房信息都敢泄露,当然发飙了。(红网记者 邓晓娟)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703/n457514332.shtml report 535  【王思聪微博爆粗口吐槽自家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疑因入住信息被泄露】今天凌晨2点多,任性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吐槽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文中表达了对酒店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