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游泳队赴美集训备战奥运 未给宁泽涛办签证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游泳队赴美集训备战奥运 未给宁泽涛办签证

  新京报快讯 按照中国游泳队的奥运备战计划,今天将前往美国进行集训,两周后飞往巴西参加奥运会,但在这拨赴美队员中并没有宁泽涛。据了解,游泳中心就没有给宁泽涛办理赴美签证。

  7月1日,有消息称因为私接广告顶撞领导,宁泽涛很可能被取消里约奥运会资格。7月2日晚,宁泽涛发布了一份声明,称不想去回应那些传闻。“正如媒体前几天在训练现场报道的,我和国家游泳队的小伙伴们正在全力备战奥运,前两天总局领导亲临视察更让我们士气高涨。距离里约奥运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能在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取荣誉,毫无疑问是所有运动员一生的最大梦想,也是我每天刻苦训练、泳往直前的最大动力。”

  宁泽涛说不回应不代表谎言就能代替真相,它终有被戳破的那一天。声明的最后,宁泽涛称“加油,咱们里约见!”

  按照计划,入选里约奥运会大名单的队员今天将赴美训练,两周后飞往圣保罗训练营,随后前往里约入住运动员村。但在这份赴美大名单中,并没有宁泽涛的名字。有消息称,游泳中心根本就没给宁泽涛办理赴美签证。7月中旬,游泳队将公布最终奥运名单,如果能搭上末班车,宁泽涛应该会直接飞往里约。

  针对此事,游泳中心表现出了罕见的强势态度。有消息称,宁泽涛6月中旬从澳大利亚集训回国后,游泳中心曾通知海军队,让宁泽涛直接回上海,不必回京训练。

  但此事经媒体披露后,游泳中心官方始终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7月1日,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躲避记者采访,称以后会跟外界说明情况。游泳中心一中层管理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现在一切都是非官方声音,大家不要乱猜,奥运当前要营造好的备战环境,一切以游泳中心的最终通报为准。”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7/03/408688.html report 902 新京报快讯按照中国游泳队的奥运备战计划,今天将前往美国进行集训,两周后飞往巴西参加奥运会,但在这拨赴美队员中并没有宁泽涛。据了解,游泳中心就没有给宁泽涛办理赴美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