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麻城一处桥梁被洪水冲断 武警交通部队全力抢修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麻城一处桥梁被洪水冲断 武警交通部队全力抢修
  湖北麻城一处桥梁被洪水冲断 武警交通部队全力抢修

  解说7月3日,记者赶到湖北麻城市阎家河镇丁家寨村,位于此处的叶家湾桥梁于7月1日凌晨被洪水冲塌两端,河东岸叶家湾小组成为一座“孤岛”,700村民被困。在距断桥百米处下游,一处长约60米河堤内侧滑坡,直接威胁阎家河镇2万多群众安全。

  解说记者在现场看到, 200多米的大桥两头被冲毁,近端约冲毁40多米,远端约20米,里面有一800多人的村庄成为孤岛。

  同期阎家河镇镇长 黄建军

  我们是闫家河镇,我们现在镇里面的灾情,还是非常严重,尤其是叶家湾这个大桥,已经被冲垮了两个桥头。

  解说目前,武警交通六支队及当地干群200多人正全力抢修滑坡。同时,断桥抢修也在同时进行,计划4日上午修复断桥。

  同期武警交通六支队副支队长 邹成亮

  这地方有3个险点,一个是要制作一个作业平台,要增加放料建设一个平台,然后架贝雷桥,两处要架两处贝雷桥,这是这一处(险点),还有一处(险点)在不远的地方,还有一个护坡,那个地方很危险,如果洪水再冲刷的话,就涉及到堤外2万多群众的生命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cns/2016/07-03/news655232.shtml report 649 湖北麻城一处桥梁被洪水冲断武警交通部队全力抢修解说7月3日,记者赶到湖北麻城市阎家河镇丁家寨村,位于此处的叶家湾桥梁于7月1日凌晨被洪水冲塌两端,河东岸叶家湾小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