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文化局原副局长涉嫌受贿被公诉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市文化局原副局长涉嫌受贿被公诉

  北京晨报讯(记者 何欣)记者日前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北京市文化局原副局长张晓涉嫌受贿一案,已于6月24日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公开的资料显示,张晓,1963年4月出生,毕业于北京大学,曾任光明日报驻英国记者站首席记者、站长、正处级参赞,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总编辑。2010年7月,北京市集中公布了一些人事任免情况,这43项重要人事任免涉及约20个市委办局、区县局级主要党政领导干部共30余人的调整。张晓便是在2010年5月,被任命为北京市文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7/04/content_404916.htm report 420 北京晨报讯(记者何欣)记者日前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北京市文化局原副局长张晓涉嫌受贿一案,已于6月24日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