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超模开销有多大?美国前超模每年花883万人民币

来源:新华网 作者:欧飒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模开销有多大?美国前超模每年花883万人民币
资料:埃斯特拉达(右)2001年与朱法里(左)结婚,并育有一名13岁女儿。

  资料:埃斯特拉达(右)2001年与朱法里(左)结婚,并育有一名13岁女儿。

  超模收入高,但开销也大,大到什么程度?从美国前超模克里斯蒂娜·埃斯特拉达身上可见一斑。

  埃斯特拉达正在英国与沙特石油大亨谢赫瓦利德·朱法里打离婚官司,近日在法庭上,律师披露了她身为一名国际顶尖超模“过惯了”的奢华生活。她每年要花100万英镑(约合883万元人民币)打扮自己,其中包括花5.8万英镑(51.2万元人民币)购置两个名牌包,花2.3万英镑(20万元人民币)买6个休闲包,以及3.5万英镑(31万元人民币)买10个手包。她每年买墨镜需要花4000英镑(3.5万元人民币),买面霜要9400英镑(8.3万元人民币)。此外,她每年10月份度假住巴黎里茨饭店总统套房需要24.7万英镑(218万元人民币)。

  埃斯特拉达现年54岁,与朱法里结婚13年,2012年发现丈夫偷偷迎娶时年24岁的黎巴嫩美女主播卢贾因·阿达达,随后提出离婚。

  像不少富豪配偶一样,她寻求在英国首都伦敦办理离婚手续,因为英国法庭在分割财产时倾向于保护弱势一方。

  英国《每日邮报》说,法院有望于7月8日对这桩离婚案作出判决。(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07/04/c_129111566.htm report 895 资料:埃斯特拉达(右)2001年与朱法里(左)结婚,并育有一名13岁女儿。超模收入高,但开销也大,大到什么程度?从美国前超模克里斯蒂娜·埃斯特拉达身上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