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小伙乘橡皮艇娶新娘 娘家人乘挖掘机出席婚礼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小伙乘橡皮艇娶新娘 娘家人乘挖掘机出席婚礼
李胜平带着亲友们从新洲出发,坐着一艘橡皮艇去迎亲。供图:楚天都市报 
 娘家人乘挖掘机出席婚礼。供图:楚天都市报
 婆家人坐着一艘橡皮艇去迎亲。供图: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魏铼实习生史凡)去往新娘家的路渍水齐腰深,为了迎娶顺利,新洲小伙李胜平准备了一艘皮划艇,在风雨中前进。昨日,在众多亲友的祝福下,李胜平和爱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婚礼。

  25岁的李胜平家住新洲汪集,昨日是他和爱人荣恋大喜的日子。两人很早就开始筹办婚礼,但连日的暴雨让他们始料未及。荣恋的娘家在麻城市岐亭镇荣家州村,从前日开始,村里的水位就不断上涨,村湾道路的渍水齐腰深,连越野车都无法通行。

  不过对新郎来说,一切都不是问题。日子都定了,酒席也准备好了,就算是划船也要把新娘子娶回家!昨日早上8点多,李胜平带着迎亲团从新洲出发,他们还带上了特殊装备——一艘充气橡皮艇。

  车队沿106国道朝麻城进发,一路踏水而行,最后停在了荣家州村的岔路口。该处离新娘家还有两公里的村湾道路,可渍水漫过了道路和田地,眼前一片汪洋。

  李胜平不慌不忙地下车,取出橡皮艇,自己撑伞坐在艇里。而几名亲友充当纤夫,一个在前面拉,两个在后面推,在齐腰深的水中顶着风雨前行。费了好大力气,他们终于成功登陆,来到新娘家。穿好婚纱的新娘已等待多时,因担心礼鞋被弄湿,她穿着一双拖鞋,随丈夫出了门。

  此时雨越来越大,一对新人登上橡皮艇,但艇太小了,划行不便。怎么办?村里正好有一台铲车,派上用场了。一对新人爬进铲车驾驶室,5名亲友站在铲斗里,司机开着铲车劈波斩浪穿过渍水区,将大家送到了两公里外的国道上。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dzwww.com/xinwen/shehuixinwen/201607/t20160703_14561774.htm report 1956 李胜平带着亲友们从新洲出发,坐着一艘橡皮艇去迎亲。供图:楚天都市报  娘家人乘挖掘机出席婚礼。供图:楚天都市报 婆家人坐着一艘橡皮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