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洲杯将结束 法警方逮捕逾千人34人被驱逐出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洲杯将结束 法警方逮捕逾千人34人被驱逐出境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内政部长说,自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法国警方共逮捕了超过1000人,有34人被驱逐出境。

  据报道,法国内长卡泽纳夫说:“自欧洲杯开赛以来,警方共逮捕了1000多人,有600人遭拘留,56人被定罪。”

  为期一个月的欧洲杯将于本月10日结束。本届球赛一开赛即发生英格兰与俄罗斯球迷在马赛爆发激烈肢体冲突的事故。

  卡泽纳夫说,有34人被驱逐出境,但他没有透露遭驱逐者的国籍,只表示许多是同球赛在6月11日开始前在马赛发生的冲突有关。

  那场冲突共造成35人受伤,有至少23个俄罗斯球迷被驱逐。

  为了本届的欧洲杯,法国当局一共动员了大约9万名安全人员和私人守卫加强保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04/7926368.shtml report 442 中新网7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法国内政部长说,自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法国警方共逮捕了超过1000人,有34人被驱逐出境。据报道,法国内长卡泽纳夫说:“自欧洲杯开赛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