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办:政府打击报复反映问题的企业 要从严追究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办:政府打击报复反映问题的企业 要从严追究

  中新网7月4日电4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民间投资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强化落实地方政府和部门的主体责任,凡对企业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进行打击报复的,要依法依规处理,从严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人员责任。

  《通知》要求,各省(区、市)人民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要负责同志要负总责、亲自协调,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督促落实,有效解决民营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

  《通知》同事要求,各省(区、市)人民政府、各有关部门要针对政府违约和政策不落实等问题,建立问责机制,提高政府公信力。要按照建立“亲”“清”政商关系要求,完善政企沟通机制,充分听取民营企业意见建议,主动改进工作。凡对企业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进行打击报复的,要依法依规处理,从严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人员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07-04/7926447.shtml report 529 中新网7月4日电4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民间投资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强化落实地方政府和部门的主体责任,凡对企业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进行打击报复的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