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大连一醉酒男子暴力袭警被击伤 一群众被误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大连一醉酒男子暴力袭警被击伤 一群众被误伤

  中新网大连7月4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警方4日对外通报,大连一名醉酒男子在大街上闹事时,挥舞铁锤袭警,警方依法开枪将男子击倒,一名群众不慎被误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受伤群众无生命危险。

  据大连警方通报称,7月3日17时57分,大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大连西岗区双兴街51号某养老院门前有一男子手持凶器叫骂。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西岗分局站北派出所巡警和站北广场蓝鲨机动队进行处置。

  巡警赶到现场后,该男子挥舞一把铁锤袭击巡警。危急之中,在巡警鸣枪警告无效后,警方依法开枪将嫌疑人击倒制服,其中不慎误伤现场一名群众腿部。

  目前,警方已将嫌疑人送往医院救治,被误伤群众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治疗。

  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43岁)系醉酒寻衅滋事(血液检测酒精含量为189mg/100ml),且该男子曾多次被公安机关依法打击处理。现警方已第一时间通知检察机关,检察机关也同步介入,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04/7926616.shtml report 548 中新网大连7月4日电(记者杨毅)大连警方4日对外通报,大连一名醉酒男子在大街上闹事时,挥舞铁锤袭警,警方依法开枪将男子击倒,一名群众不慎被误伤。目前,案件正在进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