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市中心一辆工程车发生猛烈自燃 无人员伤亡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市中心一辆工程车发生猛烈自燃 无人员伤亡
发生自燃的工程车被完全烧毁。澎湃新闻记者 朱伟辉 图
发生自燃的工程车被完全烧毁。澎湃新闻记者 朱伟辉 图

  7月4日12时20分许,上海市中心的延安中路陕西北路路口,一辆黄色的道路工程车发生自燃,由于扑救及时,没有人员伤亡。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沪BDX723的黄色道路保障救援车在延安中路陕西北路附近发生自燃,车辆燃烧后露出钢质框架。现场浓烟滚滚,发生自燃的车辆火光冲天。“和同事刚吃完中饭,就听见一声爆响,远处都是黑烟。”一位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事故发生后,两辆消防车约20余名消防队员赶至现场救援。

  据悉,事故发生后,民警赶至现场疏导交通,保障交通秩序,同时引导围观群众撤离现场,保障人员安全。

  截至记者发稿时,大火已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消防救援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安全排查工作,事故未对周边道路交通造成严重影响。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3231 report 781 发生自燃的工程车被完全烧毁。澎湃新闻记者朱伟辉图7月4日12时20分许,上海市中心的延安中路陕西北路路口,一辆黄色的道路工程车发生自燃,由于扑救及时,没有人员伤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