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三人结伙骗婚 骗得定婚礼金后新娘就失踪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三人结伙骗婚 骗得定婚礼金后新娘就失踪

  齐鲁晚报邹城6月30日讯 邹城市公安局古塔派出所先后接到李某等多名群众报案,均称通过相亲的方式与一名女士郑某定婚,郑某及其兄嫂收到定婚的礼金后便失去联系。接到报案后,古塔派出所立即会同刑侦大队四中队展开调查。

  通过走访受害人民警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通过张贴征婚小广告物色诈骗对象。民警随即对案发地的征婚广告进行调查,确定广告中留下的联系方式均为郑某。随后,民警迅速对郑某的家庭背景及其去向进行侦查。

  经过调查,郑某的真实身份为张某,其同伙杜某和于某负责扮演张某的兄嫂。三人暗中勾结,以给张某寻找结婚对象为由,流窜多个县市物色受害人。博得受害人的信任后实施诈骗,2016年以来,三人先后诈骗李某等受害人礼钱及介绍费共计8万余元。掌握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及犯罪证据后,5月份,民警将藏匿在济宁市某砖厂内的郑某、杜某、于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三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qlwb.com.cn/2016/0704/663318.shtml report 618 齐鲁晚报邹城6月30日讯邹城市公安局古塔派出所先后接到李某等多名群众报案,均称通过相亲的方式与一名女士郑某定婚,郑某及其兄嫂收到定婚的礼金后便失去联系。接到报案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