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蕲春县发生山体滑坡 目前已致4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蕲春县发生山体滑坡 目前已致4人失踪
事发地,河水湍急 刘盼 摄
事发地,河水湍急 刘盼 摄

  中新网湖北蕲春7月4日电(刘烨 王积欢)据湖北蕲春县大同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消息,4日上午9点45分左右,该县大同镇两河口村发生山体滑坡。

  据了解,截至4日上午11点25分,具体情况:当地出现一处快速山体滑坡,导致两栋房屋(房屋为砖混结构,一栋2层2列,一栋2层3列)被推向蕲河并被土石方掩埋,泥石流占河道一半,蕲太线(两河至檀林路段)交通中断。目前,确定灾害造成有四人失踪:田兴华,另外一个65岁老人(王石英)和两个小孩。

图为滑坡现场 刘盼 摄
  图为滑坡现场 刘盼 摄

  蕲春县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10名消防官兵携带救援装备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由于从山上滑下来的土方已将民房全部掩盖,并造成了附近檀林河支流阻断,河水非常湍急,不断冲刷两侧的道路,路基受损,随时可能导致道路中断。由于土方量较大,滑坡还在不断,大型机械无法进入,现场救援人员正在研究救援方案。(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04/7926657.shtml report 1017 事发地,河水湍急刘盼摄中新网湖北蕲春7月4日电(刘烨王积欢)据湖北蕲春县大同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消息,4日上午9点45分左右,该县大同镇两河口村发生山体滑坡。据了解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