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迷信车上生娃不吉利 高速收费站将孕妇赶下车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一司机迷信车上生娃不吉利,高速收费站将临产孕妇赶下车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7月4日消息,当天8时30分左右,高速执法三支四大队执法人员正准备从G65秀山收费站上道巡逻,突然发现站前广场的十字路口有一男子焦急万分,扶着一个孕妇坐在地上,焦急地求助。

  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家住重庆市秀山县峨溶镇的男子7月4日带自己的妻子女儿乘坐朋友的车前往秀山县医院,不料车刚到秀山收费站时,妻子羊水已破。

  一家人乘坐的车辆(小型长安车)驾驶员认为产妇在自己的车上生小孩不吉利,于是要求他们一家人下车在路边等待急救人员前往。

  无奈之下,男子只得和妻子和女儿下车后坐在地上。然而,因为男子太紧张,他在拨打120急救中心时报错了位置,急救中心未能前往求助。看着躺在地上痛苦的妻子和哇哇大哭的女儿,男子急得手足无措。

  执法人员问清楚情况后,立即再次向秀山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说明情况,要求紧急前往救助。此时,产妇已经开始生产,婴儿的头部已经生出体外。

  情急之下,执法人员立即从附近的商贩处临时征用了一把大伞将产妇遮住,安排几名执法人员组成人墙保护母子2人,并请围观的几个年长女性对产妇进行适当的助产。
时间一秒一秒过去,产妇痛苦的呻吟牵动现场每一位的心。大家都加入到求助的队伍中,一边为产妇助产,一边等待救护人员的到来。在等待医务人员到来的过程中,产妇在大家的帮助下顺利产下儿子。

  时间一秒一秒过去,产妇痛苦的呻吟牵动现场每一位的心。大家都加入到求助的队伍中,一边为产妇助产,一边等待救护人员的到来。在等待医务人员到来的过程中,产妇在大家的帮助下顺利产下儿子。

  8时40分左右,秀山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将已经出生的婴儿和母体连接的脐带剪断,并作了前期的处置。经初步检查,产妇和婴儿均平安无事。

  看到自己的妻子顺利产下大胖儿子,男子对高速执法人员的紧急求助连声说谢。男子说,要是今天妻子被甩在高速公路上或者没有高速执法人员紧急求助,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后果。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93298 report 1152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7月4日消息,当天8时30分左右,高速执法三支四大队执法人员正准备从G65秀山收费站上道巡逻,突然发现站前广场的十字路口有一男子焦急万分,扶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