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母将19岁儿子锁铁笼追踪:已入精神病院治疗

来源: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伙已入住精神病院治疗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华商报A04版刊登了《担心犯病伤人 父母将19岁儿子锁铁笼》的新闻。昨日上午,西安益康精神病院(以下简称益康医院)将尹新昭接到医院。目前,尹新昭已住院治疗。

  益康医院负责人刘先生表示,院方看到新闻后来到柳坪村与尹新昭和家属见面。经过双方协商,家长同意医院将尹新昭带走进行治疗。刘先生说,尹新昭一家均办理了农村合疗,按照国家政策,尹新昭住院治疗可以报销绝大部分费用,再加上民政补助和残疾补助,基本可以保证两个多月的治疗。

  尹新昭的主治医师李医生表示,经检查医生初步判断尹新昭患有精神分裂症,另外还可能有智力障碍。接下来,医院将对其进行一个疗程的治疗,时间为三个月,主要以服用药物为主。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705/596124.shtml report 464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昨日,华商报A04版刊登了《担心犯病伤人父母将19岁儿子锁铁笼》的新闻。昨日上午,西安益康精神病院(以下简称益康医院)将尹新昭接到医院。目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