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穿短裙有风险!多名女孩被泼不明液体腿部灼伤

来源:华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泼不明液体 福州多名短裙女孩被灼伤

  “又有人中招!又有女生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附近被泼了不明液体,腿部灼伤。”3日,网友@小姬崽在微博上爆料,引发网友关注。

  男子作案后在附近观察

  据受害女生小许介绍,6月29日晚,她穿着短裙和5个好朋友一起到宝龙玩。当晚9时27分左右,在宝龙一楼幻彩化妆品的门厅,她突然感觉小腿处很痛,以为被人扎了针,用手去摸,手也很痛,这时才感觉被什么东西灼伤了。小腿多处出现红点,还起了疱。

  她们几人赶紧喊来保安,并一起去看监控,发现有个20多岁的男子,穿黑中裤着白色T恤跟着她,靠她很近,并在她的左小腿上泼了什么东西,之后该男子也没有离开,在不远处看着。她们去寻找保安求助时,该男子还在观察她的举动。直到她们报警,该男子才离开宝龙。

  小许说,这几天去医院治疗,虽没感染,但还是留下了伤疤。她再也不敢穿裙子了,现在走在路上都提心吊胆的。

  受害者都为穿短裙年轻女性

  记者加入一个受害者微信群,发现群里至少有6名受害者,遭遇此事的时间从5月一直到6月30日。

  7月3日,记者从福州总医院烧伤科江榕医生那里了解到,最近他接诊了三名有上述遭遇的患者,受害地点都在福州宝龙或者万象周边。几个患者都有共同的特点:都为年轻的女性,都穿短裙;受伤当时灼痛,经处理能较快恢复,没有明显的后遗症。

  不明液体到底是什么?医生说,他们也不清楚,一般的酸性或碱性液体,皮肤灼伤后会碳化发黑,但是这几位患者的皮肤灼伤,都没有以上特征。患者的皮肤主要是出现红点,冲洗上了药膏后,创面很快结痂,几天后脱落,主要是给患者造成了心理恐慌。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705/596149.shtml report 896 “又有人中招!又有女生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附近被泼了不明液体,腿部灼伤。”3日,网友@小姬崽在微博上爆料,引发网友关注。男子作案后在附近观察据受害女生小许介绍,6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