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宫记者揭总统夜生活:奥巴马卸任后想摆地摊

来源:华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巴马卸任后想卖T恤?
美国总统奥巴马晚上一个人都干些什么?在他的8年总统任期接近尾声之际,《纽约时报》驻白宫记者迈克尔·谢尔发表文章,带读者走进白宫,揭秘奥巴马8年总统期间的夜生活。

  美国总统奥巴马晚上一个人都干些什么?在他的8年总统任期接近尾声之际,《纽约时报》驻白宫记者迈克尔·谢尔发表文章,带读者走进白宫,揭秘奥巴马8年总统期间的夜生活。

  有时会熬到凌晨2点

  文章称,在奥巴马刚刚当选总统时,吃完晚饭,他总会在白宫三楼的游戏室里和当时的家庭厨师卡斯打桌球,从7点15分打到8点。打完桌球,他就去哄女儿们入睡。如今,女儿们都长大了,奥巴马就直接去条约厅办公。

  晚上8点,白宫总管办公室会送来每日简报,在这本皮制的大文件夹里,装满了来自政府上下需要总统批阅的备忘录和文件夹。奥巴马常常坐在皮制旋转椅上或者沙发上读这些文件。

  “11点半前,我大概会读简报、处理文件或者写东西。然后我一般会读半小时书,然后在12点半左右睡觉,有时也会更晚。”2009年,奥巴马曾这样告诉《新闻周刊》主编米查姆。2014年,他又在电视节目里说,自己有时会熬到凌晨2点,早上则通常在7点左右起床。

  “夜宵”是7颗杏仁

  《纽约时报》报道称,奥巴马熬夜不靠咖啡因,他很少喝咖啡和茶,偶尔喝汽水,但更多时候只是喝水。他的朋友们说,他晚上唯一的零食是7颗微咸的杏仁。家庭厨师卡斯说:“我和米歇尔(第一夫人)总是开玩笑,他不吃6颗,也不吃8颗,永远是7颗杏仁。”

  《纽约时报》报道称,奥巴马在工作之余也会读小说或者在iPad上和朋友们玩在线拼字游戏。此外,奥巴马还喜欢观看电视上的体育比赛,如果哪个队输了比赛,还会给支持这个队的员工发邮件“奚落”一番。

  只卖白色中号T恤

  奥巴马也在晚间看新闻,在iPad上阅读《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或者看电视新闻。他和妻子米歇尔还是美剧《大西洋帝国》、《权力的游戏》、《绝命毒师》的忠实粉丝。每周五晚上是白宫的“电影之夜”,奥巴马常和家人选好电影,在家庭影院观看由美国电影协会送来的新片。他们的家庭影院位于白宫东翼一楼,可以坐40个人。

  奥巴马还在晚上畅想自己卸任后要干什么。曾任白宫幕僚长的好友伊曼纽尔说,他和奥巴马曾经想象过一起搬到夏威夷开一家T恤店,里面只卖白色中号T恤,因为他们不想再做什么决定了。在白宫开会陷入困境时,伊曼纽尔有时会转向奥巴马说:“白色。”奥巴马则会回答他说:“中号。”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705/596150.shtml report 1414 美国总统奥巴马晚上一个人都干些什么?在他的8年总统任期接近尾声之际,《纽约时报》驻白宫记者迈克尔·谢尔发表文章,带读者走进白宫,揭秘奥巴马8年总统期间的夜生活。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