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7岁妈妈顺利产下龙凤四胞胎 取名东南西北

来源:综合 作者:青岛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7岁妈妈顺利产下龙凤四胞胎 取名东南西北
原标题:27岁妈妈顺利产下龙凤四胞胎
原标题:27岁妈妈顺利产下龙凤四胞胎

  昨天上午8时50分,四名婴儿接连在产房手术室里发出响亮的啼哭声,青大附院产科和新生儿科数十名医护人员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通过剖宫产手术,产妇顺利生下两男两女四名婴儿,母子平安。”听到医护人员走出手术室报平安,手术室外等候了一个多小时的家属喜极而泣,为了让四个孩子顺利出生,8个多月来他们全家承受着很大的精神压力。青大附院新生儿科主任姜红称,四胞胎的自然出生几率为70万分之一,2008年以来,这是新生儿科接手的第4例四胞胎,目前四胞胎生命体征比较稳定,但需要在保温箱内住三到四周时间。

  当年四胞胎如今健康成长

  记者从青大附院了解到,从2008年以来,新生儿科先后救治了4例四胞胎,其中2008年出生的四胞胎已经健康长大,2012年胶州一名妇女吃促排卵药后,怀了四胞胎,后来生下了一女三男的四胞胎,高兴之余,四胞胎中的老二、老三被检查出先天性心脏病。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两个孩子先后做了手术,去年四胞胎来岛城复诊时,两个孩子恢复良好。去年6月8日下午,来自日照莒县的钱振玲在青大附院产下3个女儿和1个儿子,4个孩子都只有两斤多重。一个多月来,四个孩子闯过呼吸关、黄疸关、感染关等多个关口,身体才逐步好转。昨天记者联系孩子的父亲得知,现在孩子都已经1岁多了,体重在20斤左右,能够扶着墙走路了。4个孩子现在比较能吃,两天就能吃一罐奶粉,只是秋冬季节容易着凉感冒。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6-07/05/content_11668512.htm report 1002 原标题:27岁妈妈顺利产下龙凤四胞胎昨天上午8时50分,四名婴儿接连在产房手术室里发出响亮的啼哭声,青大附院产科和新生儿科数十名医护人员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通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