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防汛指挥部政委遇险 洪水将他连人带车“漂”起来

来源:综合 作者:红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防汛指挥部政委遇险 洪水将他连人带车“漂”起来
防汛指挥部政委遇险 洪水将他连人带车“漂”起来
防汛指挥部政委遇险 洪水将他连人带车"漂"起来

  红网益阳7月5日讯 益阳赫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杨凯波是新河防汛指挥部的政委,7月4日凌晨他在赶往指挥所的路上差点出了意外,突如其来的洪水连车带人将他漂了起来。

  杨凯波3日下午从市区经迎宾路到了新河电排站指挥现场后,晚上返回家中短暂休息,但到了凌晨,由于雨势愈大,杨凯波没有叫单位司机,独自驾着私家车就往新河指挥所赶,不料再次经过迎宾路时,突如其来的洪水连车带人将他漂了起来。

  “差一点就出意外了。”同事汤济夫也证实,杨凯波连车带人被水淹没后,挣扎着爬出了车门,并游到路边抱住了一根电杆,所幸手机还带在身上,后在消防人员的帮助下脱离险境。“他(杨凯波)回家洗个澡又绕道去了指挥所。”汤济夫说,他也是事后听人说,并与杨凯波电话联系后才得知其有此一险。

  下午5时许,由于指挥所离溃口的胡林翼村不远,记者试图前往采访杨凯波,但由于附近多为围垸堤道,且多处堵塞,一时无法前行。

  “我现在也一下子说不清我在哪个具体位置。”在记者与杨凯波随后的电话连线中,杨凯波告诉记者,由于新河防汛是整个赫山区的重中之重,他这几天都在附近村镇和新河沿线流动指挥,他也不清楚他下一刻会在哪个位置。“对不住了,我要去下一个地方了。”杨凯波说完后很快挂断了电话。

  现场

  皮卡司机:洪水突然灌入驾驶室

  4日中午12时许,潇湘晨报记者在益阳市赫山区迎宾路与团山路附近被积水堵住,几位市民正冒雨对淹没在水中的车辆进行施救。

  “凌晨4点多钟被淹的。”叫来一辆挖掘机将自己的皮卡车拖出来的何师傅称,他已经从这两条路段开了十几年车经过,但像这次开着开着就被水淹还是第一次。“水来得太快了。”何师傅说,凌晨4点多他见道路虽然积水,但估摸着还能冲过去,但没想到刚冲进去不远,洪水却突然灌入了驾驶室,“吓得我赶快往回跑。”

  与何师傅一样被水淹的还有三四辆小车,现在能看到车顶,但4日上午水位估计有两米深。

  作者:吴和健 李楚君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n.rednet.cn/c/2016/07/05/4026248.htm report 1293 防汛指挥部政委遇险洪水将他连人带车"漂"起来红网益阳7月5日讯益阳赫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杨凯波是新河防汛指挥部的政委,7月4日凌晨他在赶往指挥所的路上差点出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