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新郎婚礼当天身体不适 在救护车内办婚礼

来源:环球网 作者:齐莹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新郎婚礼当天身体不适 在救护车内办婚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7月4日消息,西班牙一对新婚夫妇在救护车内举办了婚礼。

  西班牙一对新婚夫妇本计划于7月2日在马德里的市行政大楼内举办婚礼。但50岁的新郎在婚礼当天感觉身体不适,亲人们便为他叫来了救护车。起初,医生们期待新郎的身体状况会有所好转,但随后决定让其住院接受治疗。

  尽管自己身体状况不佳,但新郎仍然坚持要和新娘完婚。医生也表示,新郎的情况不是十分严重,可以推迟几分钟再入院治疗。

  最终,这对新婚夫妇在救护车内举办了婚礼。新婚夫妇还撒米并许愿希望能够长寿。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126118.html report 40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7月4日消息,西班牙一对新婚夫妇在救护车内举办了婚礼。西班牙一对新婚夫妇本计划于7月2日在马德里的市行政大楼内举办婚礼。但5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